杨舒总领事率领事走访温哥华中华会馆安居楼

近日杨舒总领事率领事走访温哥华中华会馆安居楼,给老人住户和工作人员拜早年,恭贺新春佳节,送去节日慰问。安居楼老人住户得知杨总领事访问安居楼十分欣悦,特意设小型茶会欢迎杨总领事及随行领事们到访。与会者在杨总领事到达时全体鼓掌,对杨总领事春节期间亲自到访安居楼表示热烈欢迎。杨总领事作简短新春讲话及新年祝贺,随后代表总领馆向老人住户赠送春节福袋。总领事在茶会上与住户亲切交谈,感谢老人们为中加友好做出的贡献,表达总领馆对老人们的牵挂和关怀,祝愿老人们兔年大吉大利,健康长寿。与会住户颇多暮年思乡,欣闻家乡繁荣发展,更有住户查询回乡居住事宜。茶会宾主尽欢。

中华会馆安居楼蔡宏安主席感谢杨总领事在春节期间百忙中特地访问安居楼并向老人住户拜年,送来新春祝福和问候。老人住户们衷心感谢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带来的春节温暖,很高兴有机会向总领事表达思乡之情。蔡宏安并表示,敬老是中华文化的传统美德,鼓励大家过春节期间勿忘长者,不妨多关心长者及家人身心健康。蔡宏安代表安居楼祝大家春节平安健康,欢乐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