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館向華宮安老院及华埠耆英楼贈送口罩防禦疫情

    (题圖照片: 姚崇英理事長向華宮安老院Joey Cheung 贈送口罩)

據報導,位於溫哥華華埠的華宮安老院(Villa Cathay)于3月27日週五發表聲明稱,有一位員工感染新冠肺炎,徵狀輕微,正在家中隔離。至目前為止,並無華宮安老院的長者住客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華宮安老院正密切監測長者的身體狀況,並確保所有員工在為長者提供護理時都要戴口罩,並嚴格遵守衛生廳的要求。

溫哥華中華會館理事長姚崇英代表會館於3月28日週六第一時間向華宮安老院贈送一批醫用口罩,以支援安老院員工和耆英防範疫情。華宮安老院成立已有40年,是溫哥華第一所專為需要護理照顧的華裔耆英建立的非營利安老院。

中華會館還陸續給位於華埠的洪門耆英樓,昭倫公所,崇義耆英樓,金齡樓和中華會館安居樓等處華人耆英集中居所贈送一批口罩,以助防禦疫情。

過往,每年春節期間,中華會館理事會都會前往華宮安老院及華埠耆英樓給華人長者拜年慰問。當前疫情嚴重,會館遵照政府規定,取消集體探訪。會館改為贈送口罩,為了表達一片心意,祝愿安老院和耆英樓的護工人員和華人長者安康平安。

參加向華埠安老院和耆英樓贈送口罩的中華會館代表有姚崇英,王元瓏,蔡宏安,鄭龍川,蘇藝夫,楊迎夏,許昭俊,鄭志聰等人。

(向安居楼贈送口罩)

(向洪门耆英会贈送口罩)

(向昭倫公所贈送口罩)

(向崇義耆英樓贈送口罩)

(向金齡樓贈送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