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館舉行2019年會員大會

溫哥華中華會館於2019421日下午1時在會館會議廳舉行會員大會。

大會由理事長姚崇英主持。首先,大會通過了上年(2018)會員大會會議記錄。會上由理事長姚崇英代表理事會作會館年度工作報告;副理事長吳俊譽報告會館參與溫哥華市府有關振興華埠傳承歷史文化工作組情況及修繕山景墓園安魂亭的規劃;副理事長王元瓏向會眾宣讀中華會館就修繕山景墓園安魂亭籌款的通告;副理事長郭英華報告會館將聯合僑團於922日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暨加中建交49週年慶典活動;財政組長李仕錚報告會館2018年年度財政狀況;會計師Allen Wong 報告會館「安居樓」2018年年度財政狀況。理事長姚崇英在作總結時講到會館除了舉辦每年的例行活動以上提及的活動外,中華會館將組隊參加55日溫哥華馬拉松助跑北京冬奧的活動。今年10月是加拿大聯邦大選,會館呼籲僑團鼓勵華裔選民積極參與聯邦大選的投票,提昇華裔社區整體的投票率。秘書長錢華報告出席團體代表39位,個人會員32位。之後,出席會員合照留念。

出席會員大會的會館理事會成員有姚崇英,吳俊譽,王元瓏,郭英華,錢華,蘇藝夫,廖永騰,談慧光,廖全享,鄭龍川,李仕錚,吳景廉,關梁蕙蘭,周鳳姬,李佳穎,鄭綺華,何卓輝,梁偉儒,許昭俊,莊曉爚,曹楚璧,黃景洋,伍炳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