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館呼籲為亞省賑災捐款

溫哥華中華會館表示,近期亞省北部麥梅利堡市遭遇突如其來的森林大火,已經燒毀了1,600間房屋,全市8.8萬居民要緊急疏散,這是加拿大歷史上最大的災民疏散行動,亞省政府於本週三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加拿大政府和各界均已全力投入救災和安置災民的行動。

溫哥華中華會館因此呼籲華人社團暨華人華僑各界人士,本著“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愛心,慷慨解囊,伸出援手,為亞省賑災捐款。目前亞省政府週四稱,將向加國紅十字會的林火捐獻數字,作出配對撥款。

加拿大紅十字會已設立亞省林火緊急賑災網頁(Alberta Fires Emergency Appeal,請瀏覽https://donate.redcross.ca/ea-action/action?ea.client.id=1951&ea.campaign.id=50610)亞省火災賑災捐款支票抬頭是:Canadian Red Cross – Albert Fires Appeal。

中華會館表示市民捐款也可以直接送至溫哥華中華會館(溫哥華片打東街108號),辦公時間在周一至週六下午1-5點。中華會館將會出具紅十字會的臨時收據,捐款$20以上可獲加國紅十字會退稅收據。有關事宜聯絡電話是778-862-1298,604-68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