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館聯合僑團暨各界熱烈歡迎中國僑聯”親情中華”藝術團抵加慰问演出

2017年9月9日上午,中國僑聯”親情中華”藝術團抵達加拿大溫哥華,溫哥華中華會館理事前往溫哥華國際機場接機熱烈歡迎他們的到來。

當日(9月9日)晚上,溫哥華中華會館聯合僑團暨各界舉辦宴會熱烈歡迎中國僑聯”親情中華”藝術團抵加拿大溫哥華進行慰問演出。是次中國僑聯”親情中華”藝術團加拿大溫哥華大型慰問演出的主辦單位是中華全國歸僑聯合會(簡稱中國僑聯),由加拿大溫哥華中華會館承辦,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大力支持。

出席此次晚宴的主要嘉賓有“親情中華”代表團團長、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邢硯莊副部長,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田妮副總領事,溫哥華中華會館姚崇英理事長,卑詩省政府貿易廳周炯華廳長,香港特別行政區經貿處駐加西首席專員袁黃潔玲等眾多嘉賓,全體抵加拿大演出的藝術團成員、溫哥華眾多僑團代表及各界友好近300餘人參加歡迎晚宴。

眾多主要嘉賓在歡迎宴上

從左起:邢硯莊副部長、田妮副總領事、姚崇英理事長

嘉賓雲集

晚宴由中華會館副秘書長、“親情中華”籌委會統籌錢華主持

溫哥華中華會館理事長姚崇英致詞

溫哥華中華會館理事長姚崇英代表中華會館及華人社團歡迎由中國僑聯文化交流副部長邢硯莊女士率領的“親情中華”藝術團到溫哥華慰問演出。姚崇英代表承辦方溫哥華中華會館對各界華人社團、各贊助團體和個人、新聞媒體及各界的大力支持表達感謝。

“親情中華”藝術團將在次日(9月10日)晚上在列治文市河石劇院進行盛大慰問演出。本次演出群星閃耀,名家薈萃,演出陣容有中國雜技團,中國國家交響樂團,中國廣播藝術團,中國歌舞劇院和北京歌舞劇院。精彩的節目包括雜技,交響器樂,相聲曲藝和民族歌舞,眾多優秀的中國藝術家們將呈現給溫哥華觀眾一場高水準的中華藝術盛餐。

“親情中華”是中國僑聯在海外弘揚中華文化的活動品牌,於2008年啟動,至今共組團200餘次,赴世界70個國家和地區舉辦了900餘場演出。為促進加中文化交流,為慶祝加拿大建國150週年,助力“一帶一路”經濟發展,同時慰問海外華人華僑,特別於今年組派中國國家一流藝術團體來溫哥華,維多利亞舉行兩場公益慰問演出。藝術團之後將赴美國洛杉磯,爾灣,聖路易思和華盛頓演出。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田妮副總領事致詞

田妮副總領事感謝中國僑聯“親情中華”藝術團的藝術家們不遠萬里來到溫哥華進行慰問演出,她相信演出當晚一定異彩紛呈,並預祝演出圓滿成功。同時她對各僑團為演出提供的幫助表達感謝。

“親情中華”代表團團長、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邢硯莊副部長致詞

邢硯莊女士很高興來到溫哥華與僑胞相聚一堂,共敘親情、鄉情、友情。她在晚宴宣布開啟北美兩國六個城市的親情之旅、友好之旅、文化之旅。溫哥華是“親情中華”藝術團的首站,她感謝溫哥華中華會館及各個僑團不分晝夜的工作,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演出一定圓滿成功。邢硯莊女士代表中國僑聯“親情中華”藝術團對各界朋友表達衷心的感謝。

卑詩省貿易廳周炯華廳長代表加拿大BC 省政府歡迎“親情中華”藝術團來到溫哥華,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香港特別行政區經貿處駐加西首席專員袁黃潔玲致詞表示祝賀

溫哥華中華會館副理事長朱展倫致答謝詞,

朱展倫感謝對本次慰問演出提供支持的單位及個人,是大家共同的努力促成了本次的演出。

晚宴上,由“ 親情中華”代表團團長、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邢硯莊副部長及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田妮副總領事一起向各主要支持個人和單位頒發了感謝狀。

獲得感謝狀的包括榮譽主席:加拿大溫哥華中華會館理事長姚崇英先生、加拿大中國工商聯合會主席滕達先生、加拿大世界華商全國總商會全國主席黃國裕先生、寰利金融總裁呂露先生、加拿大寶玉石協會會長陳建春先生、瑞邦(加拿大)國際金融集團總裁廖子蔚女士、溫哥華半島控股集團董事長王文康先生、美洲萃勝工商總會溫哥華支會會長莊永編先生;榮譽顧問:加拿大文化創意產業基金會會長錢華女士、加拿大華人聯合總會執行會長牛華先生、中僑基金會(2014 -2017)主席楊興琳先生、溫哥華謝氏宗親會主席謝翠婷女士、溫哥華至德總堂顧問曹萬芳先生、中國僑聯青年委員謝堃琪女士。友情協辦:禺山總公所,溫哥華台山會館,全加客屬聯誼會,溫哥華至德總堂。感謝名列: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海防華僑聯誼會,北美武當太極協會,溫哥華中山各中學校友會, BC省山東同鄉會,蚌湖聯誼會,中華郵幣學會,廖武威堂,溫哥華老年華人協會。

2017“親情中華”藝術團溫哥華慰問演出由溫哥華中華會館承辦。執行主席姚崇英,執行副主席吳俊譽、馬威廉、朱展倫、滕達。其它工作成員還有:

統籌: 滕達, 錢華, 王元瓏

秘書部部長: 吳俊譽, 王元瓏, 成員:譚國, 廖永騰,關兆漢

接待部部長: 錢華, 鄭綺華, 成員:陳海寬, 陳建春,王濱,何卓輝

票務部部長: 馬威廉, 成員:關梁慧蘭,談慧光,梁淑玲

宴會部部長: 朱展倫, 蘇藝夫, 成員:許昭俊, 廖全享,黃景洋,黃國基

場刊部部長: 王元瓏,成員:楊迎夏, 談慧光

宣傳部部長: 楊迎夏, 成員:黃運榮, 周鳳姬

財政部部長: 伍慧敏, 成員:曹楚璧, 李仕錚,鄭志聰

保安部部長: 郭英華, 成員:鄭龍川, 梁偉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