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館參加“中僑百萬行”活動

2017 年7 月16 日,溫哥華中華會館理事長姚崇英、副理事長吳俊譽、副理事長朱展倫和理事、義工組成的隊伍,參加了在溫哥華士丹利公園林百文園(Lumbermen’s Arch) 舉行的中僑互助會的年度“中僑百萬行”活動。

溫哥華中僑基金會主辦的「中僑百萬行」今日(16日)順利在士丹利公園內林百文園舉行,超過6000人共襄善舉一起舉步,籌得$400,188善款,支持中僑互助會提供重要的社會服務。

加拿大三級政府代表、中國駐溫總領事館代表、各社團機構等參與「中僑百萬行」活動。

溫哥華中華會館隊與政要嘉賓合影

百萬行步行中

一如既往,「中僑百萬行」由百呎金龍率領,眾嘉賓為中僑金龍舉行點睛儀式後,金龍神采奕奕,引領超過100支隊伍,從林百文園浩浩蕩盪出發,圍繞公園海旁路線,參與7公里慈善步行。

完成步行後,他們繼續參加在林百文園舉行的嘉年華,現場氣氛濃郁,音樂不斷,又有攤位遊戲及精采的多元文化表演,是周日最好的家庭活動。今年中心舞台更來了一群特別的表演嘉賓,他們是曾經受惠中僑服務的​​ 難民朋友–庫爾德娛樂團(Kurdish Entertainment Group)。他們透過音樂和表演,與大家分享庫爾德民族文化,同時對加拿大社區表示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