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中華會館聯合僑團暨各界人士舉辦聯歡會送迎副總領事

歡送樊曉東副總領事任滿回國  歡迎孔瑋瑋副總領事到任履新

(與會嘉賓大合影)

2016年12月28日晚,溫哥華中華會館聯合大溫80多家僑團近130位代表在溫哥華半島酒家,舉行歡送樊曉東副總領事任滿回國暨歡迎孔瑋瑋副總領事到任履新晚宴。正值新年即將到來的節慶之時,場內座無虛席,氣氛熱烈。

出席宴會的主要嘉賓有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樊曉東副總領事,孔瑋瑋副總領事(代總領事),田妮副總領事,僑務組長鄭軒領事和張昊副領事;溫哥華中華會館理事長姚崇英,副理事長吳俊譽和副理事長朱展倫;全加客屬聯誼會主席王文康,加拿大華人社團聯席會執行主席王典奇,加拿大社區促進會會長方君學,北美洲翠勝工商總會溫哥華支會會長荘永編,加拿大世界華商全國聯合總商會會長黃國裕,第九屆世粵聯會榮譽主席曾勝,中僑互助會主席黃麗珠和行政總裁周潘坤玲,溫哥華華埠商會會長陳耀輝,全加洪門全國機構主委鄭炯光, 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第一副主席陳蘊化,加拿大海陸空退伍軍人會會長鄭傑雄和加拿大華裔軍事博物館主席尹慶宗等。

(中華會館理事長姚崇英致辭)

中華會館姚崇英理事長代表中華會館和大溫華人僑團致歡送和歡迎詞,感謝樊曉東副總領事兩年在任期間對華社活動的大力支持,對於促進中加友好交往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僑務工作成績卓越。祝賀樊副總回國後工作順利,合家幸福。同時, 姚理事長對孔瑋瑋副總領事到任履新表示熱烈歡迎。

(樊曉東副总领事致辭)

樊曉東副總領事在告別緻詞中特別讚揚溫哥華中華會館及大溫華人社團在支持祖國和平統一捍衛領土完整態度鮮明及在促進中加經貿文化交流中起到了重要的橋樑作用。

(孔瑋瑋副总领事致辭)

孔瑋瑋副總領事(代總領事)在宴會上致辭時提到對中華會館110週年的團結僑社服務華人社區創會歷史早有耳聞,表示將在樊副總領事工作的基礎上繼續做好僑務工作,希望得到大溫華人社團的支持。孔副總領事在宴會上還即興高歌一首“我的太陽”,博得全場會眾熱烈的掌聲。

(中華會館副理事長朱展倫致辭)

中華會館副理事長朱展倫代表主辦方致謝辭並以盛情的歌聲送別樊副總領事。加拿大華人社團聯席會執行主席王典奇、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第一副主席陳蘊化、中僑互助會主席簧麗珠和行政總裁周潘坤玲、全加洪門機構主委鄭炯光等也分別在宴會上代表華人社團致辭,表示對樊副總領事離任的惜別之情,並熱烈歡迎孔瑋瑋副總領事到任溫哥華。

(嘉賓進行歡迎儀式)

溫哥華中華會館和加拿大華人社團聯席會分別給樊曉東副總領事囎送紀念獎牌惠存。

晚宴自始至終熱情洋溢,賓客互相敬酒留影。最後,嘉賓和全體出席晚宴的社團代表合影留念。

加拿大華人社團聯席會執行主席王典奇致辭

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第一副主席陳蘊化致辭

中僑互助會主席黃麗珠致辭

中僑互助會總裁周潘坤玲致辭

全加洪門機構主委鄭炯光致辭

溫哥華中華會館給樊曉東副總領事囎送紀念獎牌惠存

加拿大華人社團聯席會給樊曉東副總領事囎送紀念獎牌惠存

賓客互相敬酒留影

嘉賓與中華會館理事合影

嘉賓與僑團代表合影

嘉賓和全體出席晚宴的社團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