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館舉行2019年會員大會

溫哥華中華會館於2019年4月21日下午1時在會館會議廳舉行會員大會。 大會由理事長姚崇英主持。首先,大會通過了上年(2018年)會員大會會議記錄。會上由理事長姚崇英代表理事會作會館年度工作報告;副理事長吳俊譽報告會館參與溫哥華市府有關振興華埠傳承歷史文化工作組情況及修繕山景墓園安魂亭的規劃;副理事長王元瓏向會眾宣讀中華會館就修繕山景墓園安魂亭籌款的通告;副理事長郭英華報告會館將聯合僑團於9月22日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暨加中建交49週年慶典活動;財政組長李仕錚報告會館2018年年度財政狀況;會計師Allen Wong 報告會館「安居樓」2018年年度財政狀況。理事長姚崇英在作總結時講到會館除了舉辦每年的例行活動及以上提及的活動外,中華會館將組隊參加5月5日溫哥華馬拉松助跑北京冬奧的活動。今年10月是加拿大聯邦大選,會館呼籲僑團鼓勵華裔選民積極參與聯邦大選的投票,提昇華裔社區整體的投票率。秘書長錢華報告出席團體代表39位,個人會員32位。之後,出席會員合照留念。 出席會員大會的會館理事會成員有姚崇英,吳俊譽,王元瓏,郭英華,錢華,蘇藝夫,廖永騰,談慧光,廖全享,鄭龍川,李仕錚,吳景廉,關梁蕙蘭,周鳳姬,李佳穎,鄭綺華,何卓輝,梁偉儒,許昭俊,莊曉爚,曹楚璧,黃景洋,伍炳湛。  

更多内容

溫哥華中華會館舉行會員大會

2017年4月23日下午,溫哥華中華會館在會館會議廳舉行了會員大會。 會議由吳俊譽副理事長主持。大會中,姚崇英理事長作溫哥華中華會館2016年「工作報告」,伍慧敏財政組長作溫哥華中華會館2016年「財政報告」,Allen Wong 註冊會計師作溫哥華中華會館安居樓2016年「財政報告」,吳俊譽副理事長作溫哥華中華會館章程修改說明, 馬威廉副理事長講述溫哥華中華會館樓宇裝修事宜,朱展倫副理事長報告「慶祝傳承溫哥華華埠歷史文化」系列活動和「慶祝加拿大建國150週年國慶日」活動事項,王元瓏秘書長對中華會館呼籲華人5月9 日「省選」踴躍投票事項做了說明,及與會會員也積極作出了發言。最後,由姚崇英理事長作了總結發言,大會完滿順利結束。

更多内容

中華會館理事參加加拿大雄勝蔡李佛總會成立22週年慶典

(中華會館理事與加拿大雄勝蔡李佛總會同仁、嘉賓合影) 2016年8月7日,中華會館20多位理事受邀參加了加拿大雄勝蔡李佛總會成立22週年慶典。 加拿大雄勝蔡李佛總會成立22週年慶典在溫哥華華埠舉行,眾多武術團體派出青少年舞獅精英共22隊雄獅在開場時現場助興,場面壯觀氣氛熱烈。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田妮副總領事、張昊副領事,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議員葉志明、李燦明,香港駐加西專員袁黃潔玲,溫哥華中華會館姚崇英理事長及眾多各界嘉賓等出席。 加拿大雄勝蔡李佛總會會長林焯達表示,將繼續秉承師祖的注重武德,強身健體,結合武林,為社會公益盡一分力的宗旨。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田妮副總領事在致辭中讚揚加拿大雄勝蔡李佛總會長期以來在弘揚中華文化、傳承武術精神等方面做出的積極貢獻。加拿大雄勝蔡李佛總會名譽會長姚崇英介紹了加拿大雄勝蔡李佛總會的歷史,並指揮“崇英館”眾多青少年新生代表演武術。其它各武術團體也派出青少年精英參加國術表演,博得現場滿堂掌聲。

更多内容